【東區甜點】御品元手作芝麻元宵,有冰有熱四季皆可食

御品元冰火湯圓

他不是小籠包,圓圓滿滿的美食是元宵,也可以叫他湯圓
不用等元宵節,想吃隨時都可以來!

想吃指數:73.88%
懶人重點:當你在芝麻與花生抉擇時,聽我的選芝麻就對了

位於臨江街夜市,也是俗稱的通化夜市,這夜市鄰近金融重鎮仁愛路,但美食卻很平價!
一直以為這條夜市的甜點王,已經是愛玉之夢遊仙草了,原來還有隱藏在巷尾的御品元手作元宵,實力也是頗驚人的

雖然說晚上要睡覺前吃元宵,很可能會胃痛,我就曾經一口氣吃了整盒桂冠然後掛掉的經驗
不過沒辦法,想吃就要吃

只有一碗的胃,酒釀還是桂花、芝麻還是花生、冰的還是熱的,我有選擇障礙

想吃吃:老闆,酒釀加蛋綜合湯圓可以做冰的嗎?
老闆:不行!
掰~貪小便宜的我戰敗,想吃好吃滿只能下次再來

御品元冰火湯圓

這次點的是酒釀綜合湯圓(冰)

御品元冰火湯圓

芝麻真的不錯,餡料不會乾乾,也不會像有些芝麻帶點苦味(一直想到九品芝麻官,關他屁事?)

御品元冰火湯圓

花生還好,有點小乾,個人覺得ㄍㄡˊ在土司麵包上的雜牌花生醬比較好吃
吃到這邊我意外發現小BUG,湯圓放在冰上面久了皮越來越Q(硬?)
噎死人的指數逐漸升高,建議還是要快快吃完他喔

御品元冰火湯圓
新增說明文字

滿滿的酒釀,讓你吃完臉紅紅,有美妝的效果,但真的有點小醉,不知道會不會被酒駕攔檢
御品元開到晚上12點,對於逛玩夜市想吃甜食的人真是一大福音
本次沒吃到桂花口味,但下次我卻想吃酒釀加蛋的,所以桂花不知何時才能吃到
可能等老闆看到這篇文章後才有機會吧(菸)

御品元冰火湯圓

【店家資訊】

御品元冰火湯圓
店鋪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通化街39巷50弄31號
訂位專線:02-2700-9007
營業時間:晚上18:00~24:00
官方臉書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Ice.Fire.Dumpling

※按讚追蹤想吃吃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