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東區美食】台韓民國簡直把生鮮超市整個搬進店裡,燒肉跟水果酒用料超實在又新鮮

韓式料理只要使用了人生勝利組-起司,基本上就贏一半了
但沒用上起司,卻還能令人回味,這就是台韓民國韓式燒肉店的厲害
這次吃吃食記來這邊吃肉,不是什麼浮誇起司料理,也不是人蔘雞,道道地地的韓式燒肉才是最強!

台韓民國韓式燒肉


想吃指數:77.5%
懶人重點:必點水果酒跟燒肉,把經費投資在這上面即可

地址在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70巷6弄7號
坐捷運過來到忠孝敦化站5號出口,往神旺飯店旁邊的巷子進去看到全家再右轉衝到底就到了


舒適寬敞的坐位,沒有假掰的韓式裝潢,有的就是純粹要吃的舒服的環境
沙發區與桌子的距離讓185cm麻豆身材的想吃吃腳可以完全伸展
(想吃吃腳是殺小XD,但我不知道逗點要逗在哪阿!!!)
桌與鄰近桌的走道也至少可以讓兩個人移動,更重要的是桌子抽屜上有個服務鈴
就給他按下去就對了,我就是不想動阿(菸)








台韓民國韓式燒肉店採用單點的方式,需加收一成服務費,肉類分成牛肉和豬肉,想兩種都吃的話也可以像吃吃一樣點拼盤,
當然像是很大眾的海鮮煎餅、辣炒年糕、石鍋拌飯、部隊鍋等,在這邊都是可以一次滿足
詳可見下圖或官網菜單

來源:台韓民國臉書粉絲團


來源:台韓民國臉書粉絲團

先來六盤小菜是可以無限續的,其中較有特色的是那顆黃黃圓圓的,別懷疑是地瓜沒錯,不是馬鈴薯泥
泡菜偏辣,小酸,有新鮮的感覺,其他的就是一般路人


進入重點 牛豬拼盤 $1,899,有豬五花、梅花豬、特調梅花豬、牛肋條、牛肩肉、牛小排
光是那豬五花的厚度就足以拿來當武器,尻人是會痛的這麼厚





店家使用傳統木炭爐,慢火烤出的肉能把水份留住
別擔心手殘如我會把整個食材毀滅,有專人幫烤就是幸福
店家還使用特製的可移動式抽風機,精準的在肉的上方吸走油煙
我想拿來吸臉也是很OK喔(被警察抓走別叫我)




豬五花最吸引人的就是那令人癡迷的油脂,跟中和油度的脆皮
這裡的豬五花很精選,肥瘦適中,沒有那種爆衝大塊的油,也沒有像橡皮筋的皮
牙口不好的人也意外的咬的斷,超推!



梅花豬兩兄弟都依序處理完畢,原味梅花豬灑點鹽巴就很美味,完全沒有豬肉的腥味,還超軟嫩
我更愛調味梅花豬,甜甜的醬汁百吃不膩



牛肋條、牛肩肉、牛小排跟豬比起來,竟然稍微遜色!可見豬有多強大
但牛肉本身就有致命吸引力,也可堪稱是人生勝利組之一
不知道怎麼辦到的,連牛肋條這麼頑固的家夥都很軟嫩
帶牙套的朋友完全不用擔心




哈密瓜燒酒 $349
網美們需要練練手臂才能夠舉起與其合照
每一種水果酒都是整顆下去處理,將果肉跟燒酒混合
超天然純粹的水果酒,淡淡很淡超淡的酒味,不喝酒的也敢喝,讓人買醉不喊苦
記得這是限量供應的,請於訂位時確認一下阿!



韓式厚蛋燒 $229
我以為我進入了日本料理店,這麼精緻的玉子燒,竟然出現在這裡
網美必點,光拿著他拍照94狂,玉子燒上面加了有的沒有的,類似醬瓜還是什麼
請原諒想吃吃不知道,但我知道旁邊放的是小香菇
整個混在一起吃有點鹹,請配飯(沒點。)




冷拌麵 $259
很Q很Q的麵,Q到要用剪刀才能剪斷,不剪斷有噎死的可能請注意!
有人說冷麵要夏天吃,我只能說他沒Sense,這麼好吃的東西,隨時想吃就要吃到
辣辣的醬攪拌在很細的麵中,很容易被吸附,滿口都是濃濃的韓國味
這道菜我外帶回家之後變像肉圓一樣Q,丟了會回彈的程度,卻還是依然美味




高湯蒸蛋 $99
不是茶碗蒸,他裡面沒什麼料
但有加了人生勝利組就是狂,起司跟蛋就是完美搭配
略鹹需配飯(真的沒點。但有賣一碗 $30)




辣醬炸雞 $299
說是辣醬,但其實不辣
炸粉很扎實,裡面的白肉也很扎實,可以說是男子漢料理
吃三條大概就飽了




辣炒年糕 $249
平常對於路邊攤的辣炒年糕敬而遠之的想吃吃,每次吃到沒入味的年糕就很爆走
沒入味的年糕,就是在吃麵糰一樣令人翻白眼
但這盤辣炒年糕超驚豔,每一根年糕都有入味卻又不會煮到軟爛
年糕咬幾口還有甜味回甘,醬汁夠味又辣又甜
飽足感十足又開胃,美味又省荷包超萬用!



韓國料理倒了又開開了又倒,能持久的勢必是有其絕妙之處
台韓民國韓式燒肉店,不走浮誇炫技,將食材成本提高到最有誠意
走進來就像是去了趟生鮮超市般,新鮮水果跟新鮮肉品全都看的見
建議店家能舉辦水果酒v.s網美創意拍照大賽 
我會很期待網美們如何發揮(笑)


【店家資訊】

台韓民國韓式燒肉店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70巷6弄7號
電話:02-2711-5007
營業時間:週日到週四12:00~23:00;週五及週六12:00~23:30
官方臉書粉絲團:台韓民國 韓式燒肉店


※按讚追蹤想吃吃

留言

張貼留言

留言給我,我都會回覆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