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八里景點】米飛兔公園,帶米飛兔回娘家,免費參觀的親子景點 | 遊記

源自於荷蘭的米飛兔miffy,在荷蘭還有米飛兔博物館,無表情卻又充滿情緒的樣子,不論大人小孩愛,曾經在台灣舉辦過米飛兔展就轟動一時,現在常駐在八里文化公園囉!


米飛兔公園

米飛兔公園 (八里文化公園)
景點地址:新北市八里區博物館路200號
營業時間:全年無休
票價資訊:免費參觀


今天想吃吃友人帶著米飛兔回娘家囉!在這麼艷陽高照的日子去八里簡直想死,只好拿你來遮陽了


米飛兔公園鄰近八里渡船頭,可當成一日遊動線,建議從渡船頭吃完東西後,可選擇漫步或騎腳踏車前往都很方便,公園無遮陽處,夏天務必帶傘不然會乾掉

米飛兔公園

從入口處進來就可以看到可愛的米飛兔在迎接你,據說真正的米飛是下面有底盤寫著miffy (詳見主圖,那隻才是本人) 所以入口處的這隻我預估是冒牌貨


可以看到非常多隻大型米飛兔在這邊,每一尊都快跟人一樣高,非常有誠意的展覽等級,但免費參觀也考驗著台灣人的公德心,雖然是常駐在八里,但破壞力點滿的小孩可能再一年就可殺光兔子,建議民眾們盡早前往,以免向隅。


非常可愛的王座,適合帶家裡的兔子一起來當情人雅座

米飛兔公園

也可以帶著兔子去跟巴布亞紐幾內亞來的夥伴進行國際交流


累了,就讓兔子自己去玩

米飛兔公園

ALOHA~我跟屋頂融為一體了


很有穿透感的一個裝置藝術,不僅可放兔子在這邊玩躲貓貓,拍拍IG風的照片也是非常適合


草皮中間的水泥地,印滿了米飛兔的圖案,讓整個公園都活潑了起來,但在這裡滾動會受傷


米飛兔公園有個展望平台,在往展望台前進的途中,是絕佳的攝影角度!你可以學學兔子拍這種飛翔照,以草地當底,配上無敵藍天,網美必拍。

米飛兔公園

飛飛飛飛飛飛,我想飛


米飛兔公園

可以看到媽媽帶小孩往展望台走,這裡非常適合親子同遊,而兔兔看到了這一切,也開始懷念起他久未見面的爸媽


(謎之聲) 你的願望我聽到了,與父母重逢的的喜悅令人鼻酸,眼淚模糊了我的視線,我打不下去了。


米飛兔公園

八里米飛兔公園很好玩,帶兔兔來真是一件對的選擇,兼具遮陽與玩樂,花點小巧思可以行程更多樂趣,但沒有發起兔兔團購,抱歉


玩回來之後




【景點資訊】

米飛兔公園 (八里文化公園)

景點地址:新北市八里區博物館路200號
營業時間:全年無休
票價資訊:免費參觀

※按讚追蹤想吃吃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