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爆紅甜點開箱】創新口味Roj Bakery杯子蛋糕全解析,台北快閃店食記

少女跟網紅們、婆婆媽媽們、辦公室阿姨們,都超推薦的網購美食Roj Bakery杯子蛋糕,兼具視覺與味覺的美好,拿著在手上就是個拍照道具!

而網路名店來台北松菸一日快閃!限時搶購杯子蛋糕,如此高難度的任務,就交給想吃吃.................的友人了


ROJ BAKERY 杯子蛋糕

想吃指數:72.91%
懶人重點:蛋糕體鬆軟不乾,用料實在,但終究還是略甜,一個人大約吃一顆是極限

本次快閃店只有一種組合,6入 $400
除了有官網買的到的非常檸檬塔杯蛋糕、藍莓馬斯卡彭杯蛋糕,以及紅絲絨杯蛋糕
還有當日限定口味,由於查無此糕,只能由我幫他命名了
黑白很多芝麻杯蛋糕、新貴派你怎麼在這之巧克力杯蛋糕、以及焦糖還是楓糖?杯蛋糕





非常檸檬塔杯蛋糕
整個杯底都是檸檬口味,還真的蠻非常的,整體吃起來酸度足夠,中和了蛋糕的甜膩感
切開來裡面還包著不知道是什麼,這款真的很適合男生吃,是想吃吃唯一有辦法吃掉一顆的



藍莓馬斯卡彭杯蛋糕
看他造型我以為是芋頭口味,結果是藍莓
這款也略帶小酸,但跟檸檬的酸比起來還是相差甚遠
切開來核心也是藍莓醬,一口氣要連著頭上的醬跟核心醬跟蛋糕體一起吃,不然太甜了!




紅絲絨杯蛋糕
紅絲絨我以為是有什麼特殊口味,結果吃起來是正常的蛋糕,上面放的是乳酪起司做成的
切開來裡面什麼都沒有,吃起來則是覺得太膩,最中肯的想吃吃只能吃一口陣亡
結論就是這款很適合拿來拍照,深紅色的蛋糕體可以把皮膚襯的白皙喔^_^




黑白很多芝麻杯蛋糕(非官方名字,是想吃吃亂命名系列)
必須說這款蛋糕很MAN,是大人的口味,用料實在滿滿的芝麻,吃起來像桂冠芝麻湯圓
不苦不甜,是可以細細品嘗的一款,而且有別於其他少女心系列,這種口味反而有特色且讓人想再吃




新貴派你怎麼在這之巧克力杯蛋糕(亂命名系列)
上面站著的,沒錯,就是新貴派本人一模一樣,刀子是切不下去的
這款巧克力蠻令人驚訝,看他顏色我就覺得牙齒在痛了,感覺超甜!但實際的口味反而沒有很甜,蛋糕體有點像巧克力布朗尼,整體是不會過甜的
但也並非使用假掰的什麼苦甜巧克力,誰要吃苦蛋糕阿,可以想像他是沒這麼甜的金沙




焦糖還是楓糖?杯蛋糕(亂命名系列)
淋了醬在蛋糕上,但沒有很甜,跟名字一樣,非常中規中矩沒梗
由於官網沒他的資訊,我無法確定他到底是什麼糖,也只能很實際的告訴你,吃他很安全,是好吃的




以六個蛋糕400元的價位,看似很貴,其實吃起來是很飽足的,每個都富有特色且精美,是聚會聚餐送禮的不敗好物,看完這如浮雲的開箱文,也可以自己去吃看看喔
就附上購買連結在此吧,討好一下廠商,希望不要告我。
購買連結點我


【店家資訊】

Roj Bakery

地址:本店尚無實體店面,如需購買請洽官方臉書粉絲團
連絡電話:0910-427-976
官方臉書粉絲團:Roj Bakery

※按讚追蹤想吃吃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