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門美食 - 夜未眠涼麵 西門町宵夜早餐新選擇 巷弄必吃美食推薦 | 食記

西門町跑趴完,除了廖嬌米粉湯建宏、富宏牛肉麵之外,終於有了新選擇,從晚上九點直接開到早上的夜未眠涼麵,不僅口味獨特,多樣選擇的味增湯,讓你暖胃再睡超舒服,但招牌上寫著西雅圖涼麵分店,請問西雅圖的涼麵跟台灣涼麵口味一樣嗎?



想吃指數:73.24%
懶人重點:屬於清爽派的涼麵,調味料多,可自行發揮,文中介紹台南人調味法

夜未眠涼麵
地址:台北市環河南路一段23號
電話:02-2381-3338
營業時間:晚上21:00到早上09:00(實際時間依人潮微調)


店面位於騎樓,凌晨還是有不少的客人



簡單的菜單,跟一般涼麵店無異,就是麵或湯



味噌貢丸湯 $30
原本想點魚片湯,但賣完了,這下要我怎麼介紹?其他東西不都跟一般涼麵店一樣嗎!!!好吧,冷靜繼續看這貢丸湯...,算是味噌下蠻多的,不會有死鹹死鹹,而是健康的味噌味,然後貢丸就是一般的貢丸,我已經無法再湊出更多的字了。



涼麵(大) $50
毫無意外的就是小黃瓜配上黃油麵,醬則是清爽的微麻醬跟一堆有的沒的調味,重點是吃起來不會覺得太膩,也不會覺得太水而一直吃到麵體的油味,算是調的不錯!想吃吃吃過很多家涼麵名店,那種麻醬麻到膩的店很多,只能給他一個黑人問號



旁邊有放了很多調味料,可以讓客人自己發揮廚神功力


文末要介紹給你們台南口味,據想吃吃友人樹人格魯特所言,台南人吃涼麵是會加砂糖跟哇沙米的,大約一尖匙的砂糖,配上一平匙的哇沙米,好囉,這就是台南口味,我一口都不想吃。


【店家資訊】

夜未眠涼麵
地址:台北市環河南路一段23號
電話:02-2381-3338
營業時間:晚上21:00到早上09:00(實際時間依人潮微調)


※按讚追蹤想吃吃

留言

張貼留言

留言給我,我都會回覆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