酸菜白肉鍋吃到飽》連進酸菜白肉鍋青島店,CP值爆表 精緻又平價的火鍋吃到飽

終於有一天可以不要再吃麻辣鍋吃到飽或壽喜燒吃到飽了,今天要吃連進酸菜白肉鍋吃到飽,名字跟台電勵進酸菜白肉鍋蠻像的,但Who Cares他們誰是誰,好吃才是一切!而且價格只要$435就能吃到精緻食材的佛心價,根本已在市場絕跡了

連進酸菜白肉鍋吃到飽

連進酸菜白肉鍋 青島店

地址:台北市中正區青島東路5號
電話:02-3393-6618
營業時間:午餐11:30~13:30;晚餐17:20~20:30(此時間為收客時間,非打烊時間)
本店不收服務費

想吃指數:83.74%
懶人重點:CP值很高,400左右就能吃到飽,蔥油餅跟豆沙鍋餅這種賠錢貨食物卻非常好吃,請小心!


以前吃過內湖店就對於連進的酸菜白肉鍋念念不忘,但內湖簡直是遠的要命王國,所以再也沒去吃過,直到他終於開了青島店,鄰近善導寺捷運站,實在太方便哩

連進酸菜白肉鍋吃到飽

店內環境非常大,目測有50坪吧,有適合6~8人用餐的圓桌,也有2~4人的方桌,空間不會擁擠很適合聚餐





醬料區有非常多種醬料可調,其中粉紅色的是豆乳醬,據說沾白肉非常適合,但想吃吃覺得太鹹,還是沾沾醋比較解膩


鍋子來了,不知道為什麼酸菜白肉鍋都需要有個擋視線的煙囪,但也成功的讓人看到這煙囪就想到酸菜白肉鍋,而且我完全沒想調查原因的意思


靠著酸菜可以自己調整鍋底的酸度,沒有醋精那種刺鼻的酸味,是溫和的酸


一開始會先贈送一盤冬粉絲 $60,之後如果還想吃,則需要另外單點,口味清爽好吃,但沒有必要加點


其餘可以無限吃到飽的來看看菜單


酸菜白肉鍋的獨特就是帶皮的白肉,一般麻辣鍋店或火鍋店不太能吃到,這種肉略帶點油,需要酸菜鍋的酸度來中和,看得出這裡的帶皮豬五花肥瘦適中,切的很薄帶有點脆感,不會有很膩的感覺!

連進酸菜白肉鍋吃到飽

連進酸菜白肉鍋吃到飽


特別推薦泡菜鮮肉丸跟芋餃鮮肉丸,這兩顆丸子都可吃到泡菜跟芋頭本人



其他肉類跟火鍋料,基本上中規中矩,沒有什麼Prime等級的牛肉,是還能吃出肉原味的好食材,以這$435吃到飽的價格,想吃吃中肯認為是非常能接受的





蝦子在菜單上寫著小鮮蝦,老闆也太憨直了,大小可以看到比例尺,跟手指差不多大,你寫個極品鮮蝦也沒人會生氣阿!


蛤蠣也非常新鮮,看得出來他還活著


最後經典推薦的熟食,蔥油餅跟豆沙鍋餅,這兩個吃到飽天敵都非常好吃,讓人忍不住會想加點,然後默默就飽了,不得不讚嘆連進酸菜白肉鍋的陰謀(亂講)
蔥油餅皮非常酥脆卻不油膩,不會有吃一堆麵粉的感覺,薄薄的很夠味



豆沙鍋餅用一層脆皮包裹住麻糬,裡面是不會太甜的紅豆沙,熱熱的吃還能吃到豆沙的滑溜感,想吃吃一個人就吃了五片,真的非常賠錢貨




來這裡吃飯雖然吃不到頂級的食材,但每一品項都精緻好吃,從前菜到肉到火鍋料跟甜點都有用心,就像是吃漢堡套餐也絕對不能忽略掉薯條一樣,細節顧的非常好,是一間值得再訪的店!

想吃吃還在網路上發現竟然還有團購券,已經夠便宜了還有團購券!因為我已經花了原價去吃,實在不想讓你們撿到便宜阿(邪惡)



【店家資訊】

連進酸菜白肉鍋 青島店
地址:台北市中正區青島東路5號
電話:02-3393-6618
營業時間:午餐11:30~13:30;晚餐17:20~20:30(此時間為收客時間,非打烊時間)
臉書粉絲團:連進酸菜白肉鍋
本店不收服務費

※按讚追蹤想吃吃

留言

張貼留言

留言給我,我都會回覆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