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不排隊美食》廣仔虱目魚,各種虱目魚美食之黑暗系魚腸超驚悚

在台南幾乎每一家店都要排隊,簡直可以說是台灣人排隊發源地,這讓想吃吃極度厭世阿,終於在台南孔廟美食區發現這家小有名氣的廣仔虱目魚丸,中午用餐時間卻不用排隊,能不吃嗎?(也沒別的選擇了XD)

廣仔虱目魚

廣仔虱目魚

地址:台南市開山路58號
電話:06-223-8531
營業時間:06:00-14:30



想吃指數:72.75%
懶人重點:虱目魚丸湯,清爽卻夠味,但水餃不推

相信很多人都已經對於台南美食非常了解,想吃吃也是!但那些店全都要排隊排到死,我完全不想去,好險遇到廣仔虱目魚不用排隊,不然可能餓死在孔廟商圈(浮誇)


環境就跟普通路邊攤一樣,所以我們直接來看菜單


魚丸湯 $35
便宜到不行的價格,竟然有7顆魚丸,怕你吃不飽還有油條墊胃,這裡的魚丸裡面沒包東西,不用擔心會爆漿,Q彈清爽的口味,吃得出沒有加過多的調味,湯則是清爽不油,卻很夠味的台南風格



虱目魚水餃 $50
一份10顆,等於一顆水餃要價5元,不算特別便宜,但可能因為裡面有塞了虱目魚,算是這裡的人氣必點

廣仔虱目魚水餃

廣仔虱目魚水餃

口味比較偏韭菜風,吃不太到虱目魚的味道,皮稍厚,中肯吃吃不推,因為也沒虱目魚味道,嚐鮮心態也可能會失望

廣仔虱目魚水餃

乾魚腸 $35
在台北完全沒看過的魚腸,好奇心旺盛的我就一定要吃看看阿!但必須說這道菜的樣子真頗嚇人,要入口需要點勇氣

廣仔虱目魚腸

整個魚腸還包含了一點點可能是肚子或肝之類的部位,吃起來其實是有些微的味道,我不敢說是腥味,因為隔壁桌的吃得很開心,這東西太另類,也可能是我不習慣,所以這道黑暗系魚腸,就很推薦大家去嚐鮮吃看看喔!

廣仔虱目魚腸

把一件事情做好就能吸引到自己的客群,雖然水餃很普通,但本業魚丸湯確實是厲害的,難怪能成為名店,推薦給跟想吃吃一樣討厭排隊的人,下次來台南孔廟路過可吃吃看,反正不用排隊。



【店家資訊】
廣仔虱目魚
地址:台南市開山路58號
電話:06-223-8531
營業時間:06:00-14:30

※按讚追蹤想吃吃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