士林美食》道樂屋台拉麵,$150就能吃到日本式特濃豚骨口味拉麵

想吃吃一直自稱士林夜市是我家廚房,道樂屋台拉麵開了一年了我竟然都沒發現阿阿阿!在士林夜市除了小吃之外,如果要找個位置坐下來休息吃飯,道樂屋台拉麵會是很棒的地方



道樂屋台拉麵
地址:台北市士林區基河路112號(士林地下美食街對面)
電話:02-2882-0852
營業時間:17:30~12:00

想吃指數:79.27%
懶人重點:口味可調清淡,重口味豚骨真的很日式,雖是平價拉麵,但一點也不台


道樂屋台的屋台其實就是像台灣的路邊攤的意思,所以這邊雖然有店面,但在人行道上還是保留了日式的路邊攤餐車,很有日本感覺,但旁邊賣衣服跟賣韓菜卻又讓人一秒恢復理智,沒錯這裡還是士林夜市。




雖然很崇洋媚外覺得屋台氣氛好像不錯,但想吃吃最終還是覺得坐在店面吃更舒服,店面的裝飾充滿了小燈泡跟燈籠,還有些日本小物,簡單但到位



道樂屋台的菜單很簡單,共三種拉麵並且分為豪華版跟一般版本,差別在於附的料比較多,這裡不收服務費,但需要注意的是,每人低消為一碗拉麵喔!


今天點的是豪華版豚骨拉麵 $200,可選擇細麵或粗麵,重口味或清爽湯底,當然是要點重口味阿!


想吃吃本人偏好吃細麵,這裡細麵不會太硬,算是有點符合台灣人愛的口感


重口味湯頭非常濃郁,油花都快蓋滿了,就跟在日本吃到的幾乎一模模一樣樣,貪小便宜吃吃很容易因為價格而吃到地雷拉麵,充滿了筍乾味的台式拉麵,但道樂屋台的湯頭非常日本,很推!


豪華版跟一般版本差別最大就是這溏心蛋 單點$30的他,吃起來普普通通,當作補充蛋白質


據說叉燒是拉麵的靈魂(誰說的?)但對於叉燒沒鑑別度的吃吃,只能說是薄軟嫩為一體,油花多入口即化,但每一家拉麵店不都一樣!?


同場加映的激辛豚骨拉麵 $230,但因為照片拍太醜,我只好假裝沒認真吃他,反正就是湯底一樣濃郁,但激辛真的很激辛,吃一口會咳嗽八下,整體口味因有辣味顯得更加有層次,敢吃辣的可以試試看


粗麵口感較硬,缺少了一點Q彈感,嚴格來說比較推細麵


最後的小彩蛋是要告訴你,店員感覺都有特別挑選,男女顏值都高,算是除了味覺之外的另一視覺饗宴吧(但沒圖沒真相,等你自己去發掘了)



道樂屋台拉麵
地址:台北市士林區基河路112號(士林地下美食街對面)
電話:02-2882-0852
營業時間:17:30~12:00
臉書粉絲團:道樂屋台

※按讚追蹤想吃吃

留言

張貼留言

留言給我,我都會回覆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