麻辣火鍋吃到飽》新馬辣,馬辣再進化,天使紅蝦無限點!

說到馬辣麻辣火鍋,彷彿就是吃到飽麻辣火鍋界中的最高首選、號稱外國人來台指名必吃的,不僅食材用的高級,價格也是不斐拉!所以馬辣我還真的沒有吃過一次阿!沒想到今天就要直接攻頂新馬辣了,想到在這空間中換算下來每分鐘會流失7元,就不禁開始緊張,我的胃,撐住阿!要吃的夠本,賺回來阿。

順路看看已消失很久的共筆想吃吃分身的舊馬辣文章吧:馬辣麻辣火鍋

麻辣火鍋吃到飽》新馬辣

新馬辣麻辣火鍋吃到飽 昆明店

地址:台北市萬華區漢中街526樓 (西門絕色影城樓上)
電話:(02)2311-7066
營業時間:週一~週日11:30~02:00



新馬辣麻辣火鍋吃到飽昆明店的交通方式很簡單,從西門捷運站6號出口出來,走到絕色影城、Uniqlo旁邊的樓上就到了,不是小樓梯那邊,是絕色影城樓上!

麻辣火鍋吃到飽》新馬辣

麻辣火鍋吃到飽》新馬辣





新馬辣的價格為午餐 $635、晚餐及假日 $725,需要加10%服務費

麻辣火鍋吃到飽》新馬辣

不得不說,這花牆,也太不搭了!以為來到了什麼網美店什麼日和什麼安好,不能好好的把心思用在料理上就好嗎!傻眼貓咪,誰要拍阿。




哈根達斯一整排,有12種口味

麻辣火鍋吃到飽》新馬辣

麻辣火鍋吃到飽》新馬辣

麻辣火鍋吃到飽》新馬辣

莫凡彼也有8種口味

麻辣火鍋吃到飽》新馬辣

就是飲料區很豐富,還有啤酒喝到飽,但忘記拍惹。

麻辣火鍋吃到飽》新馬辣



沾醬也超多種




新馬辣的菜單在此(已被劃的亂七八糟XD),以往在舊馬辣需要加價的例如天使紅蝦、M9+黑毛和牛現在都可以吃到飽了(灑花)


湯頭的部分有麻辣、蔬菜、花雕雞、膠原蛋白、酸菜、這次點了麻辣花雕雞,麻辣一開始不能選辣度,所以非常不辣,中途請服務生加了3次辣才達到一般中辣的感覺,直得一提的是花雕雞湯底很好喝,不輸市面上專賣花雕雞的,而且味道不會重到壓過食材原味,讓人有清新感!


但一秒,我們殺死了花雕雞湯。這些蝦子根本不該出現在這裡!!!原本溫潤清甜的雞湯充滿了腥味,很想叫服務生幫我們換湯,但恥力不足,只能淚送花雕雞惹。


天使紅蝦、草蝦、海蝦
很多人為了這艘蝦船而來新馬辣,上桌時真的很有霸氣,以為來到了上官木桶 痛風鍋,但實際上的鮮度是失望的,所以也會造就花雕雞的陣亡,這一種說不上不新鮮,卻又說不出新鮮的感覺,我想就是新馬辣的滋味吧




每一隻蝦真的都很有誠意,超大



丹麥A級松阪豬、澳洲M9+黑毛和牛、美國Choice頂級牛五花、安格斯黑牛、低脂小沙朗
新馬辣這些說出名號就嚇死人的肉類,多到打字都很累,其中松阪豬跟黑毛和牛、算是最佳口感的兩名,松阪豬的高油脂煮久也不會讓肉很乾、出乎意料的好吃,而黑毛和牛應該算是新馬辣的主打吧,看似沒很多油花,卻嫩的入口即化,而其他的肉,反正你也會點一輪,就不特別介紹了!







脆皮酸菜白肉
第一次在麻辣火鍋店吃到這種帶皮豬白肉,在吃  連進酸菜白肉鍋  就很喜歡這種肉、脆脆的帶點油,但新馬辣的切的太厚,煮了相對的變不好咬



來新馬辣,真的就是狂掃高級肉品跟蝦子,所以一般賠錢貨吃的料,我們就沒點什麼,快速欣賞一下吧,反正你也不會點。(竟然只拍了兩張XDDDDD笑)





新馬辣憑藉著馬辣打下的基礎,名聲以雷霆萬鈞的姿態在朋友圈傳開,逼的小資想吃吃也不得不來吃,但實際上的情緒是複雜的,當你看著天使紅蝦、M9和牛等響噹噹名號食材上桌時,會覺得CP值好高,但遮起眼睛來,心口的滿足卻又少了一點,但即便如此,排隊的人還是絡繹不絕,只能說新馬辣很聰明,超懂行銷阿,晚安。



【店家資訊】
新馬辣麻辣火鍋吃到飽 昆明店
地址:台北市萬華區漢中街526 (西門絕色影城樓上)
電話:(02)2311-7066
營業時間:週一~週日11:30~02:00




※按讚追蹤想吃吃

留言

張貼留言

留言給我,我都會回覆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