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不排隊美食》保哥黑輪,適合拍照的文青網美台南小吃

保哥黑輪,真不曉得我為什麼會發現這家店,隱藏在台南孔廟老街中的轉角巷子中,要不是有看到路人端著炒泡麵移動,還真不會注意到,沒辦法,泡麵就是有一種莫明的迷人魅力,更迷人的是,他看起來不用排隊。



保哥黑輪

地址: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一段19625號 (台南孔廟老街)
電話:(06)228-5442
營業時間:週一~週日11:00~17:00;每週四休息



保哥黑輪店面很小,店員每一個爐子都正在煮著泡麵,話說店名叫保哥黑輪,但黑輪只躲藏在桌邊小角落,路過根本不會發現,也不會想去點阿



座位區比較多是在二樓,但也差不多只能坐15個人緊繃吧,但這麼平凡無奇的炒泡麵店,想吃吃為什麼要介紹呢,因為保哥黑輪完整保留了以前的閩南建築,當你走上二樓還會看到大神桌,就像是回到阿罵家吃飯一樣,就像是在看花甲少年一樣,超溫馨的



保哥黑輪的菜單在這,傳統茶飲看起來蠻吸引人的,其餘就是根本沒人去點的黑輪,最後是主食,價格都很親民,不用$100就可搞定一餐,果然是台南寶地阿(大心)




炒泡麵加泡菜   $60+$20
說是不排隊美食,但其實大家都是坐在位置上排隊阿!!!等這個泡麵等了快20分鐘才來…想在台南逃離排隊地獄真的是不簡單,但標題我都這樣下了,大家就姑且相信一下吧,至少不用在烈日下排隊


炒泡麵本人非常平凡,泡菜也超平凡,應該就是罐頭挖出來的,偏酸泡菜,兩者搭在一起也沒有什麼雙劍合璧的威猛效果,就是雙雄各據山頭的概念




把半熟蛋戳破之後,流下的瞬間,是各家美食家必拍的畫面,當然我也不例外,但乾掉的蛋黃會把乾麵用的更乾,而且還會淡化泡菜的味道讓整盤變的怪味,真誠告訴粉絲們,不要被美照給蒙蔽了,乖乖把蛋跟泡麵分開吃好嗎?


我把保哥黑輪認定是間文青網美店,他保留的建築特色,再搭配二樓望出的小清心視角,會讓人不自覺得把食物加分加分再加分,平凡的泡麵,坐在這窗邊吃,就變的高級起來,就是一種威尼斯花神咖啡店的概念吧,我們享受的是一種整體氛圍


我無法把保哥黑輪的食物說的多好吃,畢竟他就是這樣而已,各種組合式食物搭在一起,口味用想像的就知道,但保哥黑輪的裝潢,就是在實踐越在地越國際的精神,應該說整個台南,會這麼讓人想一去再去,就是多數人都保有這種精神,將傳統的東西保留下來,才能作出差異化,共勉之。




【店家資訊】
保哥黑輪
地址: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一段19625號 (台南孔廟老街)
電話:(06)228-5442
營業時間:週一~週日11:00~17:00;每週四休息

※按讚追蹤想吃吃

留言